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泳坛名将喜迎短池世锦赛 家门口的盛会一定要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李京红)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倒计时200天即将来临之际,世游赛筹委会昨天举办上海泳坛名将喜迎世游赛座谈会,奥运冠军庄泳、乐靖宜,我国首位跳水世界冠军史美琴,中国男子水球队老队长赵英华,泳坛名将沈坚强、蒋丞稷,游泳国际级裁判诸达乐,中国水球队原总教练李明光等汇聚一堂,表达了对世游赛的喜悦之情、企盼之意。

  展望将于2011年7月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泳坛名宿们纷纷祝愿赛事圆满成功。上海第一位奥运冠军、中国第一位奥运游泳冠军庄泳说:“虽然离开泳池很多年,但是我们对水的感情一直都在。在家门口办的赛事一定要去看,有需要我的事也请招呼,我一定全力以赴、尽己所能。”她的表态引起大家的共鸣,各位上海泳坛的功臣纷纷表示要为家门口的泳坛盛会作贡献。

  上海是我国最早举行各项游泳比赛的省市。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项目人才辈出、硕果累累,游泳和跳水培养输送了庄泳、杨文意、乐靖宜、刘子歌、吴敏霞、火亮6位奥运冠军。上海水球队是我国水球项目传统强队,在第八、第九、第十届全运会上实现三连冠。近年来,花样游泳在上海方兴未艾,输送了黄雪辰、孙萩亭等多位国家队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池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