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主赛场 东方体育中心即将落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2: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状态。记者从赛事筹委会工作会议上获悉,世游赛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将于近日举行落成典礼。

  同时,赛事筹委会已向国际泳联各成员协会发布了本届赛事的竞赛日程、报名资格、场馆安排;初步确定了赛事指定宾馆;开、闭幕式策划工作全面启动。

  围绕筹备工作重要节点,筹委会组织了多项大型宣传活动,发布了赛事宣传口号、官方海报,世游赛会歌也在征集中。今年以来,国际泳联官员多次来上海考察,上海筹委会定期向国际泳联作汇报,国际泳联对上海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目前,筹委会正加紧推进赛事电视主转播商的签约工作,并积极筹备在上海召开国际转播商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启动。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举办时间为2011年7月16日至31日。届时,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将汇聚上海,预计全世界将有35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比赛,上海世游赛将为世界瞩目。

  上海赵雯副市长在工作会议上指出,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是世博会后上海举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活动,办好赛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赛事筹备工作即将进入决战阶段,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战出发,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切实把好东方体育中心工程验收关和试运行关,确保场馆运行顺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