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9球排名赛总决赛潘晓婷7-0 争16强或战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45  我的台球网
潘晓婷状态出色潘晓婷状态出色

  MY147讯“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已于12月22日在中国皮革城裘皮广场拉开帷幕,在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女子组的比赛中,人气之星潘晓婷状态出色,7-0横扫郭宝静,晋级胜部的最后一轮。接下来潘晓婷将与朱婷婷和陈思明之间的胜者争夺胜部的一个出线名额。

  今年潘晓婷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峰,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她为中国台球队捧回一块金牌,弥补了上届多哈亚运会错失冠军的遗憾。而前不久结束的美国WPBA总决赛,潘晓婷更是击败多位世界名将,问鼎年度总冠军,实现了世界级大赛“大满贯”的目标。

  此次总决赛,潘晓婷是国内总冠军的热门人选。由于赛场设置在裘皮广场内,对观众全程开放,因此潘晓婷的亮相迎来了第一波观众潮。面对热情的观众潘晓婷很快进入状态,首局在对手打丢9号球后潘晓婷轻松先下一城。

  之后的交手没有多少悬念,潘晓婷不断扩大比分,很快以6-0拿到赛点。第七局潘晓婷开球后防守,郭宝静进攻失误,潘晓婷获自由球。不过台面上局势并不利于连续进攻,潘晓婷选择做斯诺克,将母球紧紧贴在了5号球后面。郭宝静将球解到,但留下漏洞。潘晓婷上手后一杆清台,于是7-0击败对手,晋级胜部最后一轮。只需再胜一场,潘晓婷就将出线晋级16强。(MY147 罗小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