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球市让上海女排教练队员欣慰 球迷买票排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34  新民晚报

  虽然上海邓禄普女排输了比赛,但火热的球市还是让教练和队员感到欣慰。

  主帅张立明在得知球场外球迷为买门票排起了队,笑得合不拢嘴:“多少年没有这样的球市了。”与往年的门可罗雀相比,昨晚的上海卢湾体育馆上座率达到八成,出现了少见的“排球热”。

  “球迷多,队员们打起比赛来也有劲。”张立明说。

  新赛季上海男女排将主场从郊区的南汇体育馆,搬回了市中心卢湾体育馆,昨晚上海女排的首场比赛,就吸引了2000多球迷前来捧场,出人意外。赛后,球迷们将女排姑娘们团团围住,要求签名、留影。

  本报记者 李京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