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明:作风没丢胜利没跑 女排联赛才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3:1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于新帅刘晓明来说,客场面对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比赛结果对于全队,对于他自己来说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3∶2的逆转,也让他顺利通过了这次真正的考验。

  整整5局比赛,刘晓明的指挥一直充满激情。几次有争议的判罚,他总会冲到技术台表示抗议;球队陷入被动,他叫暂停的动作也是风风火火;队员被换下场,他一定要主动上去击掌鼓励;场上出现失误,他又是跺脚又是抡胳膊,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第一局失利主要是心理变化,虽然这三天一直在练,但王茜对于长飘球还是不适应,一传出现问题后连续被拦两三个,大家心就虚了,”刘晓明赛后接受采访时总算恢复了平静,“好在大家调整得很快,尤其是年轻队员的发挥我很满意 这场球对她们成长会起到很大作用。张晓婷打出了高水平,米杨尽管经验上还不如魏秋月,但也发挥得很好。”

  客场逆转上海,精神力的作用不能忽视,刘晓明表示:“准备会上我要求队员要解放思想,无论输赢,一定要把天津女排的作风和霸气打出来,就算0:3输了,输球也不能输人,最起码作风不能丢,结果证明大家做到了,很感谢队员。”

  两连胜让天津队的新赛季平稳起步,不过刘晓明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第二轮胜利对咱们这支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天津队来说很关键,后边还要连续碰八一、江苏和浙江三个强队,我们还要塌下心来认真准备,联赛毕竟才刚刚开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