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竞技风采:申雪赵宏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
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竞技风采:申雪赵宏博2010新浪网络盛典年度竞技风采:申雪赵宏博

  2010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申雪赵宏博在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中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花样滑冰在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自1960年冬奥会以来第一对获得这个项目金牌的非俄罗斯(前苏联)选手;这枚冬奥金牌也让申雪赵宏博实现了世界四大赛的大满贯,达到了运动生涯的完美巅峰。

  而在9月的北京首都体育馆,在1万8千名观众的祝福之中,申雪赵宏博完成了他们幸福又浪漫的冰上婚礼庆典,众多世界花样滑冰名将也纷纷到场助兴。申雪赵宏博,中国的冰坛传奇爱侣,终于迎来了人生最幸福时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