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萨帆艇湖溪号下水 孟关良再添“船长”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虽然早已退役,但是孟关良还是获得了一个“船长”头衔,只不过这次他要上的船不是熟悉的皮划艇,而是帆船。中国自主研制的瓦萨帆艇湖溪号下水仪式日前在浙江舟山举行,这标志着中国使用中高端帆船品牌必须在国外购买的空白被填补,国际帆船产品本土化进程迈出重要一步,孟关良也在仪式上被授予“船长”头衔。

  孟关良说:“瓦萨能够来到中国,并在中国生产、制造和销售,标志着中国帆船进入新的一页。”孟关良表示,他将一如在奥运赛场上勇往直前一样,带领新的团队驰骋在新的航程中。除了船长的头衔,孟关良还添了一个新的官职,成为浙江省帆船协会常务副主席。“希望不负其职,为浙江水上和中国水上多做点事。”孟关良说。 (陈思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