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月末再度赴美检查 1月中旬回上海继续冬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8: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冬训期间的刘翔将在本月末再次飞赴美国,进行身体检查和康复训练。

  刘翔这次是受可口可乐公司之邀,赴美国洛杉矶参加一个活动,不过刘翔的团队“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想借这次机会再次到美国进行一次复查,并修正一下康复计划。据了解,刘翔目前的训练状态不错,脚踝的伤处也渐渐好转。但为了保险,刘翔的团队还是想给他再做一次复查。

  刘翔的这次美国之行时间不会很长,大约在明年1月中旬就会回到上海,继续冬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