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池游泳世锦赛女将给力 中国队奖牌数仅次于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27  法制晚报[ 微博 ]

  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赵菁夺冠并两次刷新赛会纪录图/CFP

  短池游泳世锦赛收官日 女选手摘一金一银 奖牌总数仅次于美国

  女将争气中国泳军成了“二当家”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在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夺14枚奖牌,中国游泳队成为奖牌榜“二当家”。

  北京时间今晨,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结束,中国队获3金5银6铜。

  赵菁曾两次打破短池50米仰泳世界纪录。今天,她再次显示出在该项目上的超强实力,在半决赛中,就以26秒37的成绩刷新赛会纪录。在决赛中,赵菁在25米转身后便确立优势,一路领先以26秒27再次创造赛会纪录并夺冠。

  在女子蛙泳比赛中,面对夺冠大热门、美国名将索尼,中国队双保险孙晔和季丽萍没能实现突破,最终孙晔取得亚军,季丽萍获第6名。

  此外,刘子歌和吴鹏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分获女子100米蝶泳第4名和男子200米蝶泳第5名。

  至此,本届迪拜短池世锦赛40个项目全部结束,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以12金6银7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中国队虽然没有挤进金牌榜的前三名,但奖牌总数仅次于美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