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盛胜新官上任取联赛首胜 坦言满意年轻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19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男排19日坐镇鲅鱼圈主场迎战山东队,在年轻主教练隋盛胜的带领下,辽宁队3: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辽宁男排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年仅30岁的主教练隋盛胜走马上任,从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角度考虑,辽宁队的平均年龄也下降到22岁,梁春龙、于世波等一批新面孔挑起了辽宁队的大梁。

  19日面对同样年轻的山东队,辽宁队发挥了拦网和配合熟练的特点,前两局都只让山东队得到18分⊥队虽然在第三局稍有起色,但也仅得到21分,最终,辽宁队主场3:0获胜。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赛后说:“我们队员虽然普遍年轻,但他们的表现让人满意。”而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则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配合生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