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展开首轮争夺 郎平领军恒大女排开门红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展开首轮争夺。由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面对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苦战四局以3比1获胜,比分分别为25比16、23比25、33比31和25比15。

  “郎家军”本赛季主场设在暨南大学体育馆。首场比赛不但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以及国家队主教练俞觉敏、领队胡进也前来观战,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尽管配合时间短,战术配合还不够纯熟,但拥有两大外援———前美国女排主力汤姆·洛根、塞尔维亚当打球星乔瓦娜,恒大女排仅靠个人能力便足以威慑对手。

  另几场比赛,争冠热门天津、八一和江苏均直落三局击败各自对手,罗瑜领衔的浙江则在激战四局后以3比1力擒辽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