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男女双冠 贾宗洋张鑫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8:42  中国体育报

  2010/2011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分站赛12月17日在吉林北大湖拉开帷幕。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参加了首日的比赛,贾宗洋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张鑫拿走。

  今年20岁的贾宗洋是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冠军得主,状态非常好,两跳和冬奥会所用的动作相同,他最终夺冠的成绩是230.49分,加拿大选手沃伦以210.47分获得亚军,中国另一名选手吴超获得第三名。女子项目中,名将徐梦桃状态没有达到最佳,并没有拿出三周跳,而是用两周跳完成了比赛。虽然发挥没有问题,但是因为难度较低,还以185.75获得第二名。去年长春站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季军张鑫以197.04获得冠军,程爽以164.61获得季军。

  北大湖站世界杯是今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的首站比赛,新组建的中国队也是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陈思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