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奔波忙考察队员 还未与周苏红联系暂不想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6:30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今天开启,亚运会后稍微休息了几天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又开始忙碌起来。昨晚拨打俞觉敏的电话,拨了三次一直处于忙音状态,后来他把电话打了回来:“我明天从北京去广州,看广州恒大和上海队的那场比赛。”

  亚运会后回杭州休息了几天。14日,省委、省政府领导接见了亚运会上取得优秀成绩的浙江运动员,作为冠军球队的主教练,俞觉敏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前天和昨天,俞觉敏又去北京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亚运总结大会,接下来他就将开始到各个赛场考察球员了。

  首轮联赛去看升班马广州恒大的比赛,第二轮俞觉敏就打算回到家乡,看浙江开元女排的比赛。虽然前段时间在杭州,但俞觉敏没有和同在杭州的周苏红联系过:“亚运会结束后大家就休息了,然后回地方队训练。让大家简单放松下,然后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我和大家都没有联系过,周苏红也是这样。”

  周苏红可能参加新赛季联赛的事俞觉敏也听说了,如果“炮炮”参赛,他也会去看看:“每个球员,教练组都会去关注。不过周苏红是否会参加以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还没有讨论后面的事情,先看看联赛和她自己的情况吧。我们现在不会去多想伦敦奥运会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