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称台球最大收获是严律性 儿子天赋高但爱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9:30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都市报讯  12月14日凌晨被喻为“台球皇帝”的亨德利先生和另一名世界名将马克·金在同机抵达乌鲁木齐,两人将为广大台球爱好者献上精彩对决。

  当日,“台球皇帝”亨德利新疆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新疆龙族台球会所举行,亨德利和马克·金一同出席。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但从两人始终面带微笑,看上去精神很不错。

  根据行程,亨德利与马克·金将参加12月15日在红山体育馆进行的“龙族杯”亨德利乌鲁木齐挑战赛,经过选拔而出的新疆选手哈斯木、曹新龙、阿布拉江、帕如克、马兵等将与二人讨教过招。12月18日两人将在龙族俱乐部进行“龙族杯”巅峰对决。19日亨德利与马克·金还将前往克拉玛依市体育馆进行一场表演赛。

  记者会上亨德利先秀中文,一句字正腔圆的“大家好”让人颇感惊讶。面对记者的问题,亨德利与马克·金回答直爽且不失幽默。当有媒体问到这么多年的台球生涯给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亨德利表示台球给他的最大收获就是严律性,另外就是可以获得去到世界各地打比赛感受快乐的机会。对于台球项目至今都没有进入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问题,亨德利坦言说这是因为这项运动国家还不够普及。当被问起他如何看待自己的孩子也在练台球一事时,亨德利的回答把大伙都逗笑了:“他是很有这方面天赋,但是他太爱睡觉得了,这个我实在没有办法。”

  在谈到如何看待对手兼朋友的马克·金时,亨德利说:“他比我有名多了!”

  虽然亨德利来中国比赛已经很多年头,但还从未在中国拿过冠军,对此亨德利表示没有在中国拿过冠军的确有些遗憾。

  亨德利与马克·金表示随着台球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知名球手进入到了世界排名之中,对于丁俊辉、梁文博等他们非常欣赏。但对于新疆选手确实没有什么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有所了解。同时二人表示在听说在乌鲁木齐有数以万计的人在参与台球运会时,他们非常惊讶,相信假以时日会有新疆选手的名字为众人所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