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领证结婚结束爱情长跑 李永波赞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5:32  新民晚报

  林丹与谢杏芳在结婚登记现场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昨天,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登记结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终成眷属。

  据了解,林丹和谢杏芳昨天上午11:30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昨天已经回到北京的林丹在国家队训练馆进行正常训练。训练结束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结婚登记照片被公开。从网友公布的照片上看,就在两人完成登记手续的同时,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很多人都对着他们拍。林丹称,当时看到有人拍照,但并没有想到照片会被放到网上。

  按照林丹和谢杏芳的愿望,他们不希望婚讯被公开。然而,一天之后却遭遇婚讯“被公开”,林丹始料未及不愿发表任何评论。他认为这是自己的私事,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与林丹一起保持沉默的,还有谢杏芳。实际上,两人的婚讯对队友也没有透露半个字,很多队友都是通过网上的照片才得知林丹已经登记结婚。

  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首次被球迷知晓是在2004年的汤姆斯杯上。林丹决赛赢球后回到队友席飞快地亲吻谢杏芳的那一幕,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了,谢杏芳被吓了一跳但却一副甜丝丝的表情被定格了几秒钟。全国人民也从那天起知道,这两人已经是一对亲密的情侣了。

  那时的林丹尚有一些羞涩,3年后的伯明翰,他的大方赢得现场所有西方人的倾情鼓掌。2007年全英公开赛,女单颁奖典礼上,谢杏芳夺得冠军。只见林丹走上前去,在数千球迷注视下,将谢杏芳揽入怀中热吻,这一幕刹那间引爆全场。

  林丹与谢杏芳登记结婚连总教练李永波事先也不知道。“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领证了。”李永波昨天说,“他们俩在一起这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一直坚持这份爱情,是应该做出一些行动的,我原来还一直怀疑林丹这么久都没动作,是不是想不负责任?总之,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