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终成羽坛伉俪 休闲装现身民政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0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有网友“以照片为证”爆料,林丹与谢杏芳于12月13日中午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并贴出了林丹与谢杏芳登记后的合影照片。昨晚,记者得到证实,此事为真,这对相恋了六年多的羽坛“神雕侠侣”终于以一纸结婚证正式结为“羽坛伉俪”。

  林丹和谢杏芳自2004年相恋,两人的恋情在中国体坛、世界羽坛早已被传为佳话。由于是“80后”年轻一代,而且林丹又是一位极具个性的“战将”,无论是在赛场内外都会毫不掩饰对爱人的依恋,频频演绎出如全英赛当众鲜花拥吻等浪漫镜头。从战绩上来讲,虽然谢杏芳不如林丹已实现“全满贯”,但谢杏芳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也是长期占据着女单世界第一的位置,且在众多国际大赛中与林丹齐头并进,多次实现双双登顶的传奇。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年龄稍大的谢杏芳选择退役,离开昔日朝夕相伴的林丹,回到家乡广州,服务于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部。而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林丹更是在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全满贯”之后,坦言已经做好准备迎娶女友,并表示将在慎重考虑之后,向女友求婚。但当时,在所有人的猜测中,林丹将会在伦敦奥运会后兑现“王子”对“公主”的承诺。

  林丹的“慎重考虑”显然并不是从广州亚运会后才开始的,因此,就在广州亚运会闭幕仅半个月之际,林丹就牵手谢杏芳领取结婚证。在网友的爆料中,有两人领证时的镜头,两人都是衬衫搭配牛仔裤的休闲打扮,在领证的合影中,幸福的谢杏芳手捧花束,满脸的幸福。

  如今,这对羽坛“神雕侠侣”已经结为“羽坛伉俪”,只待那一场童话般梦幻婚礼,此后,王子和公主将牵手走向幸福甜蜜的生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