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领证被曝光 林父不知情:不怪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56  沈阳晚报

  父母居然都不知情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林丹谢杏芳已于12月13日中午在广州海珠区登记结婚了,而且网友还贴上了两人领证时的照片。

  对于自己领证的消息,被外界提前披露,身在北京的林丹显得很不开心,他表示,他和谢杏芳暂时都不会回应。昨晚,记者致电林丹父亲,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儿子领证他也毫不知情,“如果不是你之前打电话来,说网上有,我还真不知道林丹结婚了。”

  微博爆料:

  林丹谢杏芳已领证

  12月1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奥运冠军林丹和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这条消息,居然是网友率先获得的,并于昨天发到了微博上。

  根据记者的多方打探,原来,这位网友13日正好有事情路过广州海珠区民政局,发现林丹和谢杏芳在那里填表、办结婚证,于是这位网友便拿起了相机,迅速拍下了一系列当事人的照片。照片中,林丹和谢杏芳都身着牛仔裤,谢杏芳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这位网友甚至拍下了两人共同填表时的画面。

  昨天下午,这位网友把一组林丹、谢杏芳领证时的照片通过微博的方式发到了网上。

  独家连线:

  林爸爸不知道有这回事

  昨天傍晚,记者先后两次拨通了林丹家电话。

  说起林丹领证一事,林爸爸笑着说,“要不是你之前打电话来,说网上有照片了,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刚才我到网上去看了一下,还真有。”林爸爸显得非常高兴,“说实话作为父母嘛,肯定是希望儿子早点成家的,现在林丹终于结婚了,我们心头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

  林爸爸告诉记者,林丹领证这个事情他们并不知情,“昨天林丹打电话来说,他马上要回北京了,问家里有没有什么事情,也没提他和芳芳领证的事情。儿子肯定有他们自己的考虑,我们的想法很简单,一切都由着他们吧,包括后面举行结婚仪式什么的,都由他们自己来决定吧,我们没什么意见。”

  领证这样的大事,林丹甚至连父母都没告诉,这有些令人意外,林爸爸说,“我一点不怪儿子,他们肯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吧。”

  提前泄露:

  林丹很生气拒绝回应  

  不告诉父母,没惊动媒体,林丹的想法很简单,他不想受外界的干扰。可惜,领证一事还是被“微博”捅了出来。对于此事,已经在北京开始训练的林丹有些生气。

  昨天下午,林丹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跟队训练,显然他还不知道自己领证一事被曝光。当训练结束,林丹到场边休息时,有记者把网络上流传出来的自己结婚登记照片展示给林丹看时,林丹的脸色很难看。“这是谁干的?”

  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林丹开始在外套中寻找自己的手机,显然在他短短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已经在网上看到消息的朋友们已经纷纷发来问候和祝福了。林丹告诉记者,自己暂时不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我跟阿芳都不会对此回应的。”“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林丹无奈地告诉记者。

  昨天傍晚,记者也联系上了谢杏芳,阿芳表示,“等我和林丹商量一下,再回复你吧。”随即挂断了电话,此后再也没有回应。

  本报特约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