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赛资格赛张安达2-5告负 刘崧破百将战148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1年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一天比赛结束。中国小将张安达以2-5本赛季第二次负于艾尔菲-伯顿,刚刚回到英国重归职业赛的刘崧则轰出破百以5-3击败比利时名将汉尼威尔,第二轮再遇“148先生”伯内特。

  虽然也是前十六之外的选手都要参加,但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却与其他排名赛稍有不同。其他资格赛一般都是按照排名由低到高分为四轮,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却只有三轮。首先是由33-64名与65-96名对阵进行两轮单败淘汰,胜出的16人在第三轮挑战17-32名的种子。另外,最后在资格赛过关的这16人中,排名较低的8位还需要在明年的正赛阶段接受外卡轮的考验,这点与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等海外(对英国来讲)赛事是一样的。

  本站资格赛中国选手数量有所增加。刚刚回到英国的刘崧与肖国栋、张安达和刘闯一同从首轮打起。排名24的梁文博和刚刚跌出前十六的傅家俊需要参加最后一轮的资格赛。

  第一天的资格赛有两名中国选手的身影,分别是张安达和刘崧。张安达首轮对阵艾尔菲-伯顿。PTC首站的比赛上,张安达出师不利曾以0-4惨遭伯顿横扫。很可惜的是,这次张安达又是败在了伯顿的手上。前三局伯顿并没有十分出彩的表现却仍取得了3-0的理想开局,张安达追回一城后,伯顿打出一杆70+的高分4-1距胜利只差一步。在张安达奋力扳成2-4后,伯顿在第七局打出一杆67分,最终以5-2再次击败张安达。

  由于德国选手恩塞尔中途退出职业,赛季前半段曾代替过希金斯出战的刘崧上周再次回到英国,以职业选手的身份顶替恩塞尔。在与比利时名将汉尼威尔的比赛中,刘崧一杆制胜顺利拿下首局,在被对手扳平后,刘崧在第三局的彩球争夺中实现翻盘,并在第四局轰出一杆破百,取得了3-1的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汉尼威尔和刘崧各拿下一局,刘崧以4-2进入赛点。此时汉尼威尔打出一杆90+扳回一城却还是没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刘崧在第八局借着对手的失误打出一杆76分,5-3结束了战斗。下一轮,刘崧将会再次对阵“148先生”伯内特,后者在首轮以5-4险胜前亚洲球王瓦塔纳。

  当天其他比赛中,“斯诺克皇后”埃文斯以0-5完败于前世锦赛亚军邦德,加入男子职业赛以来仍无一胜;传奇老将吉米-怀特、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以及新秀利索夫斯基等名将均如愿晋级。

  15日,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肖国栋和刘闯将分别对阵佩特曼和詹米-琼斯。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安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