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一度否认领结婚证 面对铁证承认林丹出面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8: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昨天下午4时左右,新浪网友“孙晓洁”在微博上发文:“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2010年12月13日11时30分左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啦!图片是领取结婚证后合影留念!”随后在微博上连续发布了5张图片,分别是林丹与谢杏芳在位于赤岗的海珠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的情景。

  信息时报记者随即向海珠区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求证,得到的回复是,林丹与谢杏芳的确在12月13日上午在该局办理了结婚登记,而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正是照片中与这对新人合照的民政局领导。“当天上午就是他俩过来办理的结婚登记,没有家人观礼,两人都说希望低调行事。”该负责人表示,婚姻登记处尊重两人希望低调的愿望,并要求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对此事保密,不想还是被人在微博上公布。

  从该名微博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发现,前来登记结婚的林丹身穿牛仔裤及格子衬衣,而谢杏芳也是一身牛仔裤及黑色卫衣的休闲打扮。由于一张图片中,身后的志愿者手捧一束粉红色包装的鲜花,因此合照中谢杏芳手捧的百合花极有可能是婚姻登记处送给两位新人的“贺礼”。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6时许,孙晓洁的微博上,关于林丹谢杏芳登记结婚的消息和图片已被全部删除。

  1983年出生的林丹与比他年长两岁的谢杏芳自2004年相恋,两人的恋情在中国体坛被传为佳话。在广州亚运会期间,林丹数次被媒体追问“何时与阿芳结婚”,当时林丹表示还需要再考虑考虑。不久前,林丹再次透露,自己不会等到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再结婚,只要条件成熟,他会与谢杏芳随时领证。

  谢杏芳一度否认婚讯

  面对“如山铁证”才承诺今日由林丹出面回应

  信息时报讯 当新浪微博上爆出林丹谢杏芳已经到民政局登记结婚的消息后,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谢杏芳的电话也成为“热线”。

  也许是没想到自己和林丹去登记的图片会被传到网上,谢杏芳一度否认了这个消息,而当发现实在掩盖不住的时候,她才无奈地表示,要跟林丹商量后才会给一个正式的回应。

  阿芳否认网上消息

  昨晚,记者拨通了谢杏芳的电话。她的第一反应是否认和林丹去民政局登记,并称两人只不过是路过民政局而已。

  当记者告诉她网上连图片都发了的时候,她还是不承认,并声称那些图片都是处理过的。然而,当看到“铁证如山”时,谢杏芳终于没那么坚持了,她对记者说,要先跟林丹商量下,然后再给正式的回应。

  谢父不知女儿登记

  据了解,后来有人找谢杏芳的爸爸求证此事,但很奇怪,得到的回应是“不知道”。不过,从网上发布的照片来看,林谢二人去登记确实没有亲属陪同观礼。仪式结束后,他们只是和民政局的领导合了影。民政局领导透露,林谢婚讯被微博曝光,这显然是他们没预料到的。而从发帖者很快删帖的行为来看,显然发帖者事后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昨天晚些时候,当记者试图再次拨打谢杏芳的手机时,她已经关机。不过谢杏芳曾告诉记者,今天林丹将到某网站和网友聊天,届时,他会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

  田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