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谢杏芳终修成正果 李永波夸弟子没让大家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4:36  扬子晚报
林丹、谢杏芳在登记处合影。林丹、谢杏芳在登记处合影。

  林丹和谢杏芳这对中国羽坛“神雕侠侣”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了!12月13日上午11点,林丹和谢杏芳出现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简单的拿号、填表、拍照后,二人爱情长跑正式宣告修成正果。

  低调登记:

  早计划亚运会后结婚

  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林丹成就了羽坛“全满贯”的称号。接下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他的婚姻问题。在亚运会夺得男单冠军之后,27岁的林丹就被媒体追问过何时会迎娶谢杏芳。当时林丹的回答是:“当我做出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几周后,他的回答有了相对具体的内容。除了承诺打到2012年奥运会,他还确定将在下届奥运会前后结婚。但就在这林丹结婚的消息暂告一段落后,在中国公开赛开赛后,外界盛传林丹的母亲高秀玉透露,身为军人的林丹已经向部队提交了结婚申请,一旦通过审批,将会在春节前后和谢杏芳领取结婚证。不过,林丹在战胜孙完虎后拒绝回应这一传闻。谢杏芳则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此事。

  或许是为了不引起外界的注意,一开始谢杏芳很低调回应外界的结婚传言,除了在广州本地的好友外,几乎很少人知道二人拿证的具体时间。按照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的规定,所有新人均会提前在网上预定结婚时间。从这一点看,林丹、谢杏芳属于打有准备之战。亚运会后结婚的想法,早在二人的计划之中。

  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13日上午11点林丹和谢杏芳出现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简单的拿号、填表、拍照后,二人爱情长跑正式宣告修成正果。由于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并不多,林丹和谢杏芳的出现并未引起太多人注意,仅仅只是工作人员在两位新人领取结婚证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李帅表态:

  林丹结婚是负责任的

  昨天,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登记结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神雕侠侣终成眷属也公之于众。也正是因为被公开,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才得知了弟子的喜讯。他表示,这是林丹负责任的表现。

  李永波并没有看到网上公布的照片,而是儿子李根晚上吃饭的时候才告诉他的。李永波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事业都比较稳定,他们应该一直坚持这份爱情,应该做出一些行动。李永波甚至因为林丹迟迟没有“行动”而产生了怀疑,猜测他是不是不想负责任。最终,林丹用实际行动消除了李永波的怀疑,李永波笑称林丹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

  各路商家:

  结婚的行头我们全包了

  林丹、谢杏芳结婚,除了媒体,激动的还有各界商家。

  比如房产商,在丹芳婚讯刚一传出时,网上就有这样的题目:林丹大婚在即,史上最全婚房风水全攻略。估计是给丹芳做参考的。这时房产商,尤其是林丹老家福州的房产商,就要考虑赠送二人一套房子,同时请二人为小区做代言人了。二人可以每两年去住一次,只要有人知道林丹在这儿有房子就行了。还有婚纱婚戒,是从巴黎定做的那种过海关交税就要上万元的,还是让国内各婚纱店珠宝店竞标,为他们免费提供还要他们选那种的?还有转播报道权,是把独家报道权卖上百万还是允许众网站微博直播?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全是商机啊!怎能不激动?

  黄启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