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良:韩国选手是否故意很难说 感谢王濛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9: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选手韩佳良在前天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中被韩国选手的冰刀划伤,昨天接受手术。谈及此事,韩佳良大度地认为对手并非故意,同时感谢王濛的支持。 

视频-韩佳良遭韩选手恶意割伤 腹部开膛血染赛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韩佳良表示,他目前正在恢复,“可能不会影响明年的亚冬会,当然要看恢复情况”。得知韩佳良受伤后,正在美国学习的王濛立刻声援:“韩国队冲着中国运动员来的。能不能控告他们故意伤害?韩佳良这两年刚出了点儿成绩,眼看就要拿到这个500米冠军了。他伤得很严重,心理阴影谁又能分担?” 

  对此,韩佳良十分感谢,但认为对方是否故意很难说,“队长很生气,我理解,她总为自家人着急。这些年韩国队员常有小动作,确实让人怀疑,但当时就一瞬间的事,竞技体育,谁都想往前抢”。随着中国队的崛起,中韩两队近年在较量时总出现很多碰撞。不过,韩佳良更多看到的是自身,“只能说自己变强最重要,让对手追不上你,犯规都没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佳良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