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领队:韩佳良已能下地走路 有信心参加亚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14日表示,目前韩佳良的总体情况良好。

  王春露说:“回到北京后,队里会根据他的情况制定康复方案。韩佳良自己也表示,有信心参加明年2月份举行的亚洲冬季运动会。”

  在12日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炳俊发生身体接触,较先倒地的金炳俊撞上挡板后未能及时收脚,后倒地的韩佳良被金炳俊的冰刀划伤。受伤后的韩佳良被送往医院医治。

  在完成了伤口缝合处理后,目前在华山医院接受救治的韩佳良已经能够下地走路。院方表示,虽然韩佳良身上有多处划伤,出血较多,但伤情并不算太严重,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按照计划,韩佳良将于15日返回北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