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支持申办2023亚运会 申请60亿拨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0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2月14日电 (记者李海元)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长曾德成今天宣布,政府决定支持申办2023年的亚运会。曾德成表示,经过咨询市民,收到不少支持意见,也有反对和有保留的意见;反对的主要是担心经费、配套政策和设施,但政府有信心可以在今后的十多年的期间解决,也不会影响民生和社会福利。

  他又指出,政府长远的配套政策已见初步成效,在广州届亚运会取得佳绩反映出来,因此政府决定支持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申请举办2023年的亚运会,并将会向立法会财委会申请60亿元的拨款申办亚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