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拳王万神君主遗憾柳海龙退役转行 称渴望与其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1:46  新浪体育
约翰-韦恩比赛中(左)和柳海龙比赛中(右)约翰-韦恩比赛中(左)和柳海龙比赛中(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即将于本月18日来华参战年度中泰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万神君主”约翰-韦恩对柳海龙表现出特别的兴趣,表示希望能和对手进行比赛。

  韦恩最近在了解了近年中国武术散打对泰拳比赛的历史与标志性人物后,给本次比赛组委会发来传真,表示希望能与散打王柳海龙对决。

  在得知柳海龙已经退役转行拍电影后,韦恩表示了极大遗憾。同时也对中方表示,希望在中国期间能够见到这个同行。" 也许我可以以其它方式和他交流,总之与一切强大的具有传奇性的对手交流是我的天赋。"

  目前,关于中泰赛事组委会希望柳能参与本次比赛的邀请还未得到柳本人的答复。(小白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