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韩佳良血染冰场 韩国选手恶意犯规遭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3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半决赛的角逐中,中国选手韩佳良因韩国选手金炳俊犯规干扰摔出赛道,并被韩国选手的冰刀割伤血染赛场,被担架抬出场外。

  在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二组较量中,中国选手韩佳良、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韩国的李浩锡、金炳俊4名选手为2个决赛名额而战。比赛三圈过后汉默林·查尔斯领滑,韩佳良处在第二位,韩国的李浩锡第三,金炳俊第四。第四圈李浩锡升至第一,韩佳良仍然守住第二的位置,汉默林·查尔斯滑落到第三。

  最后的冲刺阶段,韩佳良和韩国的金炳俊在争抢位置的时候出现身体接触,两个人双双摔出赛道,金炳俊在外道首先摔向挡板,他伸开双腿冰刀正对着韩佳良,韩佳良在巨大的惯性下,身体撞在金炳俊的双脚冰刀上,当场身体就被锋利的冰刀割破,点点滴滴的鲜血染红了冰场!

韩佳良痛苦地举手召唤医疗队,医疗队很快赶到现场,对韩佳良进行包扎,并用担架将他抬出场外。中国队主教练李琰与裁判进行交涉,认为韩国队员伸出冰刀的做法非常恶劣。最终裁判判定韩国选手金炳俊恶意犯规,但韩佳良没有滑完比赛,也不能进入决赛。韩国的李浩锡和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晋级。

  现场医生陈军确认,韩佳良腹部、手臂和手腕三处受伤,尽管流血非常多,但根据陈军的判断,“问题应该不会特别大。即便是手腕处肌腱撕裂,也不会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目前,韩佳良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韩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