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失眠丢金表示不服气 世锦赛欲胜老对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43  法制晚报

  图为庞清/佟健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一般摄/记者柴程

  昨晚花滑总决赛落幕中国双人组合夺银

  佟健失眠 双人滑丢金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家门口没拿冠军,佟健坦言因为失眠。

  昨晚,花滑总决赛在北京落幕。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庞清/佟健身着紫色比赛服华丽亮相,在《爱之梦》的伴奏下,庞清/佟健在冰上翩翩起舞,不过两人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最终两人以落后德国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20.79分的成绩收获银牌。

  赛后,佟健透露了表现一般的原因。他说:“昨晚基本上失眠了,老是想着昨天短节目失误的那几个动作,今天特别没精神。这种情况以前还没出现过。”

  在家门口被老对手击败,佟健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并不服气,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向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约战:“世锦赛再见!”

  “其实我们觉得这次输了也不是什么大事,虽然得分落后这么多,但我们和德国组合还是同一水平线上的对手,只是他们这次发挥得很好,我们这次不在状态。”庞清说。

  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明年3月下旬在日本东京举行,庞清和佟健都表示力争夺冠:“这几个月我们要在技术动作的训练方面花些工夫,提高动作的质量,总之不会再浪费时间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