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透露林丹将与谢杏芳完婚 家人证实已提交申请

林丹与谢杏芳林丹与谢杏芳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日前有关林丹递交结婚申请的新闻越炒越热,羊城晚报记者昨天致电林丹女友谢杏芳求证此事,谢杏芳表示目前正忙于亚残运会的志愿者工作,对于结婚传闻“不回应”,至于亚残运会后的安排,她表示将回到北京读书。

  “何时与谢杏芳‘拉埋天窗’?”一直是外界不断追问林丹的问题。自从林丹在亚运会上夺冠后,有关两人的新闻更是层出不穷,先是爆出林丹求陈奕迅写歌,用以向阿芳求婚,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林丹母亲透露,林丹已向八一队递交结婚申请,即将与阿芳在福州领证结婚。昨天,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也在微博上激动地发布:“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林丹和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啦!这一对有情人要走上红地毯,成为眷属啦!真的要恭喜中国羽坛的这对金童玉女!”如此肯定的语气更令人不免相信事件的真实性。

  昨天,记者终于采访到林丹的母亲,林妈妈肯定地表示:“林丹的结婚报告已经交部队审批了!(林丹是八一队的军人,结婚必须向部队打申请报告)”之后她含蓄地表示:“这是孩子的事情,他们自己拿主意就行了。芳芳现在还在北大念书,要两年后才毕业。我们不着急的,现在结,还是以后结,他们自己说了算,反正芳芳是逃不掉的嘛。”

  虽然旁人及亲人直接或间接地证实了婚讯,但当事人双方却采取了回避态度。正在香港的林丹并没有回应,而在广州忙于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的谢杏芳在接到记者来电时也显得有些惊讶:“我不知道啊,你去问林丹吧。”此后以“不回应结婚问题”来应对。不过,她表示亚残运会结束后便北上,继续攻读北京大学社会学研究生的课程,这也意味着继续陪伴在林丹身边。联想到亚运会夺冠后,林丹公开表态“谢杏芳是最适合我的人”,谢杏芳则表示“等待林丹给我的惊喜”等言论,看来两人确实好事将近。

  苏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