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专业水平 内蒙古举办自行车裁判员培训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内蒙古自治区自行车裁判员培训班日前在呼和浩特举办。培训班为期两天,特邀两位国家一级自行车裁判员分别对自行车赛事的国内外发展状况及组织筹备工作、赛事种类和自行车公路赛裁判规则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来自全区各盟市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最终全部以优异成绩通过培训考试。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培训证。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内蒙古自行车裁判员的裁判水平,为内蒙古自行车运动的广泛开展和创办自行车品牌赛事打下了良好基础。 (乌云斯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