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选手短节目小组第一 安藤美姬低级失误夺牌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0: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梁晓晨)在刚刚结束的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夺冠热门、日本选手安藤美姬在腾空落地时出现了低级的失误,最终只得到了50.45分,位列小组第五。23岁的美国选手切斯丽则发挥稳定,以63.76分获得了小组头名。

  中国选手没有获得此次总决赛女单项目的参赛资格,日本三名选手参赛,占据了该项目的半壁江山。赛前一直被看好的世锦赛冠军安藤美姬则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外出现了低级失误,就她目前的成绩来看,夺得奖牌的可能性几乎都是甚微的。

  “我并不知道她出现了失误,”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切斯丽在接受采访时还不知道自己的劲敌安藤美姬竟然出现了低级失误,她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很激动,因为我在每一站的比赛中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在今天的比赛中,切斯丽位于倒数第二个出场,规定的7个动作无一失误,整体效果分得到了33.62的全场最高分。切斯丽在今年的大奖赛中获得了加拿大站的冠军和巴黎站的季军。谈到此役征战北京之行,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结交更多的朋友。

  “我在大学里学法语和俄语,我这次来也同样遇到了更多的俄罗斯的朋友,”切斯丽补充到,“用她们的母语和交流,我感觉很惬意。”

  谈及明天的自由滑项目,切斯丽则表示还没有任何想法,她说:“我还没想那么多,我需要的是平稳的心态,每一个选手对我都将是挑战,安藤美姬或是别人,我都要重视。”

  意大利选手克斯内尔以62.13分的成绩获得第二,日本名将村上佳菜子获得了61.47分,位列小组第三,日本选手铃木明子(58.26分)、安藤美姬(50.45分)暂列小组第四、五名,美国小将弗莱特(45.19分)则小组暂时垫底。(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