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量级拳王周末决战曼海姆 34岁克利钦科捍卫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54  中国体育报

  记者杜文杰报道:12月11日,世界三大拳击组织重量级拳王、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将在德国的曼海姆迎战英国的奇索拉,捍卫自己的WBO/IBF/IBO三大组织重量级王位。

  这是在英国的现WBA重量级冠军海耶拒绝与小克利钦科进行世界重量级拳王统一战后,奇索拉才获得挑战乌克兰巨人的机会。虽然此前他保持14战全胜,但与卫冕冠军来说,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因为小克利钦科不仅保持了55胜3负,其中49场击倒对手的骄人战绩,其卫冕次数也已达到了19场,无论技术和经验,都在这位英国小子之上。

  不仅如此,只有34岁小克利钦科在身高上还占有12厘米的优势,而平常是出租车司机的挑战者奇索拉只比卫冕冠军小7岁,且名气相差太多。

  小克利钦科表示,他不会轻视对手,因为对手技术不错,也有霸气,进攻节奏和移动速度快,因此比赛将会很精彩。

  奇索拉则认为,此前小克利钦科积累的这些战绩都是因为他只挑选水平差的拳手比赛,所以并不值得炫耀。现在是他真正面对一位高手的时候了。届时,他会打出自己的风格,把冠军金腰带带回英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