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世青赛不敌日本队 中国女团8年来首次丢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2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乒乓球世青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1:3不敌日本队,8年来首次无缘冠军,其中石川佳纯连克朱雨玲和顾玉婷,成为日本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首盘对决就上演了激烈的五局大战,最终朱雨玲以2:3不敌石川佳纯。第二回合中国队派上青奥会冠军顾玉婷,她以四局拿下森园关咲,将大比分扳平。随后一盘,日本队以削球手谷冈阿尤卡对阵易芳贤,易芳贤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成2:2平,第5局7:5领先,最终以9:11不敌谷冈阿尤卡,日本队大比分超出为2:1。第四盘是双方头号主力的对决,两位左手将石川佳纯与顾玉婷之间的战况呈现“一边倒”,石川佳纯凭借连贯的进攻控制了比赛节奏,压制住对方正手快攻,以3:0轻松赢下。日本队就此以大比分3:1战胜了中国队,夺得本次世青赛的女团冠军。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