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教练不敢相信已夺冠:击败中国 我不是在做梦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斯洛伐克举行的乒乓球世青赛女团决赛,中国女队1比3不敌日本队,八年来首次无缘女团冠军。日本队领军人石川佳纯仰天咆哮庆祝,而日本队教练则一脸的难以置信:我们击败了中国,我们击败了中国,我不是在做梦吧?

  3比1,日本队胜出的大比分:朱雨玲2比3石川佳纯、顾玉婷3比1森园关咲、易芳贤2比3谷冈阿尤卡、顾玉婷0比3石川佳纯。

  和半决赛一样,朱雨玲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逆转,决赛中她也险些重新上演这一幕。开局0比2落后,再连下两局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朱雨玲和石川佳纯在最后一局展开激烈较量,明显石川佳纯在决胜局中更加积极,进攻更快求胜欲更强,石川佳纯开局5比2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作为今年的青奥会冠军,顾玉婷在与森园关咲的对决中3比1胜出,不过,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出战,顾玉婷感受到了巨大的比赛压力。

  易芳贤和谷冈阿尤卡则奉献了经典一战,谷冈阿尤卡在对决中显示出高超的防守技巧和顽强的心理素质。这场较量同样拖入到决胜局,易芳贤7比5领先,而谷冈此时叫了暂停,并回来将比分扳平;易芳贤此时也叫暂停,不过,已经不能阻挡谷冈的气势,11比9顺利拿下。

  现在,所有的压力都给到顾玉婷,毕竟中国队已经1比2落后,再失一局,莫斯科世乒赛女乒决赛丢冠一幕将重演。顾玉婷并没顶住这个压力,一场左手PK、谁更具有连续作战能力的对决中,顾玉婷完败不敌石川佳纯。石川佳纯仰天握拳长啸,笑容同时也在她脸上浮现。击败了中国队!日本队夺得女团冠军!

  金牌已经到手,日本队教练仍是一脸的难以自信:我们击败了中国,我们击败了中国,我不是在做梦吧?

  这是现实,日本队夺得2010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团冠军。(安然)

  

更多关于 石川佳纯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