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满意大过遗憾坦言很开心:我这次打得挺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2比6落后,这场17局争9的比赛,曾在赛中被大家认定,丁俊晖将会草草收场,让马克·艾伦轻松获胜。虽然丁俊晖最终以8比9输掉了比赛,但这一战,他虽败犹荣:“挺好的啊,我对自己今年英锦赛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丁俊晖昨天透露,“满意大过遗憾,我对自己能享受比赛,十分开心。”

  首轮轻松战胜“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这是人们熟悉的丁氏节奏,他不会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只要是顺风球,丁俊晖基本不会将胜利拱手让出。“丁俊晖手感正佳,期待他在英锦赛上再次爆发。”这是某地方电视台主持人的期待。

  当然,希望丁俊晖打出漂亮台球的并非他一人,所有喜爱他的球迷都把焦点暂时放在与马克·艾伦的对决中……

  从0比4,到1比6,再到2比6,丁俊晖输得无话可说:“艾伦第一阶段确实发挥得十分出色,我的机会并不多。不过,我从没有想过落后那么多就放弃,比赛就是比赛,输赢正常,现在的我不会轻易放弃了,我会享受每一局比赛。”

  精气神没有丢,丁俊晖的球也就还有威慑力,没有人会预计到他会如此顽强,竟然将比分扳成8比8平。“决胜局没有想太多,就是正常打,我记得也是我先上手的,只是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丁俊晖回忆道。

  对于马克·艾伦,丁俊晖表示,这几年他进步非常快,“虽然以前的比赛我可能处于上风,但这并不等于我会以一直赢下去。打球就是这样,比赛没有结束,谁也无法预测到比分。”丁俊晖说。

  输掉本场比赛,丁俊晖也结束了本次英锦赛的征程。总结这次比赛,他私下透露:还是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说实话,我这次打得挺好的,我感觉自己的手感也很不错。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

  对于这些失误,丁俊晖昨天也强调:“主要还是自己经验不够,我会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尽量去弥补这些的,希望我会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吕日明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