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确定2012奥运前后结婚 承诺补偿家人和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在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林丹成就了羽坛“全满贯”的称号。接下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他的婚姻问题。“退役是很遥远的事情,奥运前后我会考虑结婚。”“超级丹”说。

  在亚运会夺得男单冠军之后,27岁的林丹就被媒体追问过何时会迎娶谢杏芳。当时林丹的回答是:“当我做出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几周后,他的回答有了相对具体的内容。除了承诺打到2012年奥运会,他还确定将在下届奥运会前后结婚。“现在对我来说,生命里不只有羽毛球。以前我为了打球牺牲了很多和家人、女朋友以及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现在我觉得有必要将羽毛球和家人画上一个等号。”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