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参赛太多精神上有些累 恢复规律训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5:42  新民晚报

 

小晖参赛太多有点累了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怎么追,都追不回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在下半场打出6比3的小高潮,但无奈上半场落后过多,最终以8比9的总比分惜败,无缘八强。

  上半场2比6落后的丁俊晖,经过一日休整,找回了手感。下半场,丁俊晖便连下三局,将比分追至5比6。此后又利用彩球几次实现翻盘,一度将比分扳为7比7平,8比8平。最后一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却没能一杆制胜,只有35分入账。随后艾伦抓住丁俊晖的一次犯规,上手连得40分,并最终以53比37在决胜局击败丁俊晖,9比8惊险晋级。

  继夺冠赔率最高的奥沙利文首轮出局后,丁俊晖的早早止步成为又一个冷门。丁俊晖坦言近几个月来自己时常感到疲累。自从巴里·赫恩掌舵台球世界以来,他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推动斯诺克的发展,这其中包括增加了多项分站赛。虽不是强制性的赛事,但如果不参加,对排名积分仍有影响。“前两个月参赛太多了,导致精神上有些累,有些比赛发挥得也一般。接下来要恢复有规律的训练,为下一站作准备。”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