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业余击剑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数百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9:5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的2010年乐K杯全国业余击剑联赛总决赛在北京老山拉开帷幕。总共有数百名名击剑业余选手来到国家队训练基地参加本次比赛,记者从承办方中国击剑协会老山击剑俱乐部了解到,此次联赛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各地俱乐部踊跃报名。

  本届联赛分设北京(两次分站赛)、苏州、上海、重庆、北京站总决赛共6站。比赛设花剑、重剑、佩剑男女个人赛与团体赛,本次总决赛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老山击剑俱乐部承办,赛程为期六天,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业余击剑爱好者报名参赛。

  通过中国击剑协会主办、老山击剑俱乐部承办的这次比赛,得到了北京元阳宏兴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促进了产业文化融合,体现了联赛的市场化特点,鼓励选手打出精彩水平,组委会将对荣获冠亚军的队伍和个人授予中国击剑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期间将有众多国手、教练到来客串裁判等工作,其中仲满、雷声等世界级名将也都将出现在活动现场,进行专家点评和技术指导。本届联赛得到北京元阳宏兴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乐K品牌独家冠名,并且得到了豪格地板、依波表等企业大力赞助和支持。(cat)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