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局限时赛签表:希金斯决战金左手 丁俊晖PK太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的首轮签表也在超级联赛决赛上通过抽签决定。奥沙利文将会在首轮对阵傅家俊,希金斯将与威廉姆斯会带来一场天王对决,梁文博与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将上演一场速度较量,丁俊晖首轮对手将是“太空人”戴尔。

  单局限时赛(SHOOT OUT)是世界台联在本赛季新增加的一项邀请赛,由世界前64的球员参加,每轮都要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

  与刚刚结束的强力斯诺克一样,单局限时赛也有着十分刺激的规则,分为“单局”和“限时”两个特色。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局定胜负,每局比赛限时10分钟,前五分钟出杆限时20秒,后五分钟出杆限时15秒,没有超级联赛那样的延时暂停(time-out),每一杆球都至少要弹一库或者被打进,包括出杆超时在内的犯规都会被判手中球。如果比赛在10分钟之内没有打完,那么得分高的选手自动获胜,若出现平局双方球员需要争蓝球定胜负。

  由于单局限时赛与超级联赛都是由天空体育负责直播,因此天空体育便将前者的首轮抽签放在了超级联赛的决赛上。首轮签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看、令人期待的对阵。刚刚夺得超级联赛第九冠的奥沙利文将会对上球风沉稳的傅家俊,“75三杰”中的另外两位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也将相遇,还有一对世界冠军的碰撞将在戴维斯和艾伯顿之间展开。

  “白旋风”吉米-怀特的对手将是阿里-卡特,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与球风果敢的梁文博到底谁能更快?其他引人注目的对决还包括:柯普VS达赫迪,罗伯逊VS平治,艾伦VS瑞恩-戴,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太空人”戴尔。

  明年1月28日至30日,我们将迎来首届刺激非常的单局限时赛,也许有人会说这又是一项为奥沙利文量身打造的赛事,但比赛的偶然性仍然非常大,三天的比赛,不知究竟鹿死谁手。

  以下为单局限时赛首轮对阵:

  安德鲁-希金森 v 詹米-伯内特

  汤姆-福德 v 斯蒂芬-马奎尔

  罗伯特-米尔金斯 v 马丁-古尔德

  弗盖里-奥布莱恩 v 斯蒂芬-亨德利

  吉米-米切 v 马库斯-坎贝尔

  马克-金 v 吉米-罗伯逊

  艾尔菲-伯顿 v 马修-塞尔特

  彼得-莱恩斯 v 巴里-霍金斯

  罗尼-奥沙利文 v 傅家俊

  斯蒂芬-李 v 迈克尔-霍尔特

  迈克尔-乔治 v 阿兰-迈克马努斯

  马克-威廉姆斯 v 约翰-希金斯

  格雷姆-多特 v 马修-考奇

  艾德里安-甘诺 v 大卫-莫里斯

  詹米-柯普 v 肯-达赫迪

  贾德-特鲁姆普 v 戴夫-哈罗德

  巴里-平治 v 尼尔-罗伯逊

  肖恩-墨菲 v 罗里-迈克莱德

  杰拉德-格林 v 罗德-罗拉

  马修-史蒂文斯 v 迈克-邓恩

  斯图亚特-佩特曼 v 彼乔恩-汉尼威尔

  安迪-希克斯 v 马克-塞尔比

  丁俊晖 v 多米尼克-戴尔

  吉米-怀特 v 阿里-卡特

  奈杰尔-邦德 v 乔-乔治亚

  托尼-德拉高 v 梁文博

  乔-佩里 v 里奇-沃顿

  乔-斯威尔 v 马克-戴维斯

  安东尼-汉密尔顿 v 安东尼-麦克吉尔

  斯图亚特-宾汉姆 v 伊安-迈克库奇

  马克-艾伦 v 瑞恩-戴

  彼得-艾伯顿 v 史蒂夫-戴维斯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单局限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