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张安达负新人王 肖国栋9-1斯诺克皇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首轮全部结束,当天出战的两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肖国栋在前一天7-1领先的基础上最终以9-1完胜“斯诺克皇后”埃文斯,小将张安达却遗憾以4-9不敌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新人利索夫斯基,首轮宣告出局。

  前一天的比赛中,刘闯在上半场7-1领先后以9-4复仇巴西名将菲格雷多,肖国栋只打了上半场,以7-1遥遥领先于“斯诺克皇后”埃文斯。第二天肖国栋将进行下半场比赛,而张安达则要一天之内打完上下半场,他的对手是本赛季刚刚转为职业的利索夫斯基。

  利索夫斯基与张安达同为91年出生,他可以算是本赛季表现最为突出的新秀之一。球员巡回赛上,他获得了PTC第三站的亚军,是唯一排在前24晋级总决赛的“一年级生”,而张安达虽然成功闯进了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但在球员巡回赛却表现不佳,12站比赛从没有连续拿到过两场以上的胜利。无论气势上还是近期的状态上,利索夫斯基都是更胜一筹。

  第一局被对手翻盘的张安达随后连赢两局,以2-1反超,但随后张安达却频频失误给对手送上机会,利索夫斯基开始发威,连赢五局带着6-2的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局张安达和利索夫斯基各下一城,后者仍以7-3领先四局。在张安达再扳一局追成4-7后,利索夫斯基轰出一杆破百以8-4拿到赛点,并在第13局凭借一杆67分胜出,9-4将张安达淘汰出局。

  另一方面,前一天以7-1遥遥领先的肖国栋在下半场没有让结果产生任何悬念,轻松打出一杆50+一杆90+,顺利以9-1大比分击败了“斯诺克皇后”瑞尼-埃文斯。下一轮,肖国栋的对手将是迈克尔-乔治。

  当天其他比赛中,泰国老球王瓦塔纳以9-4淘汰了曾在PTC首站打出满分147的马福林,前最佳新人奖获得者吉尔伯特9-3轻取泰国名将卡查旺,世界最年轻破百选手迈克尔-怀特以9-6击败阿什利。

  接下来在25日,刘闯将在一天之内打完他第二轮的上下半场,对手将是吉米-米切;肖国栋的上下半场都被安排在了26日。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27日将休战一天。TOP147记者(汐凉)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安达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