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不敌塞尔维亚四强梦碎 八强仅存理论可能

  羊城晚报东京专电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2010年女排世锦赛昨天展开第二阶段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以1比3不敌塞尔维亚队,目前战绩为1胜4负,彻底丧失进入四强的希望,进八强也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中国队曾打出一局好球,但也与塞尔维亚首局失误过多不无关系,她们光发球失误就送了5分,让中国队以25比21先胜一局。第二局,塞尔维亚主攻尼克里奇和接应布拉科切维奇的高点强攻,频频突破中国队防线,以25比20、25比22扳回两局。第四局,中国队一度领先对手达6分之多,却最终以22比25输掉整场比赛。

  战胜日本队后,中国队曾看到打进八强甚至前四名的希望,但负于塞尔维亚后,中国队接下来即使接连战胜波兰和秘鲁两队,最佳战绩也仅是3胜4负。以小组前四出线晋级八强仅余理论上的可能。中国队在世锦赛的两次最差战绩为1974年的第14名和1994年的第八名。如果这次无缘八强,恐创36年来的最差战绩。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