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宣布退役 15造万米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格布雷西拉西耶(资料图)格布雷西拉西耶(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世界马拉松记录保持者格布雷西拉西耶宣布因伤正式退役。

  37岁的埃塞俄比亚人因为右膝的伤病不得不终止了自己的马拉松运动,在谈到自己退役时他说道:“我以前没想过这样退役,不过因为伤病原因,我不得不结束自己的马拉松生涯,我将把精力投入到其他工作中去。”

  格布雷西拉西耶自1993年以来连续四次夺得世锦赛万米冠军,并且保持不败。在1994-2000年期间,15次创造万米室内外世界纪录,是自亨利-罗诺1978年以来首位同时握有5000米和万米世界纪录的选手,2008年在柏林马拉松赛上打破了马拉松世界纪录。

  (炉中火)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