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结束 荷兰与东道主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0年体操世界杯克罗地亚站比赛在奥西耶克市结束,在第二天五个单项决赛中,荷兰队拿到两冠,加拿大、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各得一冠,两天比下来,荷兰队和东道主克罗地亚队获得两项冠军,成为本站最大赢家。

  这站赛事除了男子鞍马比赛请到了新科世锦赛冠军贝尔基之外,其他项目都缺乏有实力的国际高手参加,尽管奥西耶克站的赛事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定下的今年世界杯8大A级系列赛事之一,但实际的整体水准实在不高。

  第二日赛事荷兰队获得双冠的是玛丽莲-里肯,在前不久举行的阿姆斯特丹世锦赛上,她是个人全能预赛的第38名,在荷兰队也只能排第三位。本站世界杯选手水平普遍有限,里肯在自由体操比赛中,以13.250分就获得了该项冠军,世锦赛自由体操预赛她仅仅排在第73位!而在她比较擅长的平衡木(世锦赛预赛排第34位)项目上,里肯以14.050分获得冠军,成为当日唯一一位过14分的平衡木选手。

  加拿大选手内桑-高福克在阿姆斯特丹世锦赛上,是男子个人全能预赛的第35名得主,是作为四名有机会参加全能决赛的替补选手之一。他最为擅长的就是跳马,在本站世界杯上,他两个动作都是6.6起评,E分都拿到了9.35,最后他以15.950分获得跳马冠军。俄罗斯小将阿布尔雅金以15.763分获得亚军。

  在世锦赛双杠预赛赢得第14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夫塞克,在这站世界杯该项比赛里就是大哥大级别的人物,他以15.150分轻松获得该项冠军,而在单杠决赛中,东道主选手莫兹尼克以15.050分获得冠军,D分更高的高福克以15.000分获得亚军。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