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赛王仪涵携小师妹进四强 盖德陶菲克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五个项目的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王仪涵和李雪芮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闯进女子单打四强,而杜鹏宇和刘鑫分别负于对手无缘男单和女单的半决赛。

  三名中国选手携手闯入女子单打的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与六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戴尔相遇,王仪涵实力明显占据上风,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仅耗时32分钟就以两个21-8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

  八号种子李雪芮本轮遭遇二号种子、丹麦老将鲍恩,首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从1平战至12平,此后李雪芮以凌厉的攻势完全占据了上风,很快就以20-14将比分拉开,并以21-16先胜一局。次局前半局双方比分同样相当胶着,在战成12平以后李雪芮打出了一波7-1的攻击波,很快以19-13将比分拉开,并以21-17再胜一局,从而将威胁最大的对手淘汰出局。赛后技术统计表明:李雪芮进攻方面以17-7完全压倒了以攻击力超强著称的鲍恩,这也是她能够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鑫经过三局苦战以1-2负于泰国选手波萨娜被淘汰出局。半决赛王仪涵将迎战泰国选手布拉那帕塞苏克,李雪芮将迎战波萨娜。

  在男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杜鹏宇与丹麦选手佩尔森相遇,两人经过64分钟的鏖战方决出胜负,杜鹏宇在以17-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两人争夺更加激烈,杜鹏宇在12-18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9位,但在关键时刻未能咬住对手,以19-21遗憾告负。

  在男子单打1/4决赛其他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盖德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德国选手茨维布勒晋级男单四强。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则以21-13和21-18直落两局战胜英格兰选手欧瑟夫同样杀入四强。另一位进入男子单打四强的是泰国名将波萨那。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盖德对佩尔森、陶菲克对波萨那。

  三项双打也均决出四强,混双头号种子、印尼选手古纳万/玛丽萨出人意料地一对德国选手被淘汰出局,爆出了赛会的一大冷门,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双打比赛。(冰雪季节)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