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提前成功 鸟巢成主赛场

  本报讯(记者 周维)由于目前仍无法确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未来使用前景,伦敦在北京时间昨日决定退出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申办竞选,北京成为唯一的申办城市,这意味着北京申办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已提前大功告成。

  此次伦敦退出田径世锦赛举办权的竞争,起因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负责落实奥林匹克公园长期发展计划的奥林匹克公园遗产公司在2011年3月之前,无法“拍板”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长期租约,而且部分竞标者并不打算保留跑道。

  北京计划在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国家体育场主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这将是中国首次主办这项世界田坛最高水平的大赛,也是继日本和韩国之后第三个主办田径世锦赛的亚洲国家。国际田联将于20日在摩纳哥举行的理事会会议上,就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城市进行投票表决。由于北京是唯一申办城市,这届田径世锦赛落户北京已成定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