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开赛高手云集 王仪涵携新冠之勇期待家乡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9: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3日(记者 李旭)云集世界羽坛顶尖高手的李宁•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浦东新区源深体育馆展开角逐,这是浦东新区连续5年承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第三年。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凤岩,浦东新区副区长张恩迪,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浦东新区体育局局长曹锡康等出席会议。

  拥有23年历史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总奖金为25万美元,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重要一站。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截止10月28日,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世界高手已超过300人,创下赛事报名人数新高。

  参赛选手堪称星光灿烂。男单方面,盖德(丹麦)、林丹、陈金、谌龙和鲍春来全部到齐。女单方面,汪鑫、王仪涵、王适娴、蒋燕皎、皮红艳(法国)和姚洁(荷兰)六朵金花一个不落。男双方面,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将和古健杰/陈文宏(马来西亚)、郑在成/李龙大(韩国)等组合展开激烈拼杀。女双和混双方面,诸多高手无一缺席。略微遗憾的是,本已报名的李宗伟因故在昨天发函组委会,告知退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小囡”王仪涵没有参加亚运会,不过面对家门口的比赛,她依旧充满期待,“今年的表现,只能算一般。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还是希望自己有一颗平常心,发挥自己的正常能力,不辜负家乡球迷吧。回家的感觉?平时忙于训练和比赛,每次回到上海就很开心,这次也一样。”

  继前两年走进社区、走进军营的公益活动后,中国羽毛球队今年将再度献出爱心。在浦东新区慈善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国羽优秀球员和教练员代表将在赛事期间走进浦东新区福利院,除了送上羽毛球装备让孩子们享受参与体育的快乐外,国羽将士还将和部分孤儿代表进行“爱心结对子”的慈善活动。

  虽然是世界羽联顶级赛事,但赛事组委会为回馈羽毛球爱好者,依旧坚持走低价路线,票价比去年整体下降两成,30元、50元和100元价位的低价票占所有球票八成以上,比赛前三天最贵票价280元、决赛最贵的贵宾票价也仅680元。球迷如购买全程套票,将得到去年限量版的赛事官方纪念邮册。赛事订票热线为962388和021-58215575,喜欢上网的球迷可以在淘宝网东方票务专营店购票。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