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冠军体验帆船出海 马艳红晕船也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36  北京晚报
体操世界冠军马艳红,初次登船有些晕,不过下了船她仍旧笑言:“还是挺过瘾!”

  记:您今天登船体验得如何?

  马:很壮观,挺过瘾,第一次同时见到这么多帆船。我看到每当大风来的时候,帆鼓起来,船员们马上都活动起来,让帆船能够全速前进。这需要臂膀上有强壮的肌肉,这与体操选手需要强壮的上半身肌肉和惊人的臂力是一致的。

  帆船运动能亲近自然,不过它需要借助风力,有许多人力不可控的因素,因此更刺激。我认为这项运动非常环保,是一个考验智慧、体能、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运动。

  (本报深圳电) 记者李远飞J131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