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4天后王皓终破单打冠军荒 6战全胜金牌含金量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自去年10月初夺得全运后单打冠军后,王浩就再也没有品尝到单打冠军的滋味。不过长达394天的冠军荒在昨晚被他打破。

  昨晚,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落下帷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王皓4比1力克张继科夺冠。

  在本届世界杯前,王皓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去年,势头正佳的王浩先是在横滨世乒赛中登顶,首获世锦赛单打冠军,随后又在下半年的十一运会中称雄男单。

  不过在夺得全运会冠军之后,王皓曾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复出后的他受身体肥胖、缺少比赛锻炼等因素的影响,比赛状态全无。

  在王浩低迷期间,中国男乒新生代球员马龙、张继科进步神速,这让王浩感受到了竞争压力。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中,王浩以6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这枚含金量十足的男单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