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避谈“领军人物”:郭姐永远是我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4: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郭晶晶缺席后,吴敏霞已经成为女队中最有资历的老大姐。不过前日在广州接受采访时,吴敏霞避开了“大姐”的问题。

  有记者问起吴敏霞,是否已经被称为“霞姐”了,吴敏霞回答:“因为我名字三个字不太方便叫,(小队员)就直接叫我霞姐咯。”

  谈到女队的领军人物,吴敏霞表示自己“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女队员,当然要起到大队员在训练中的带头作用”。“只要能在训练中起到领军人物(的作用)就可以了。”她笑着回答,“现在就算郭姐和以前的老前辈不在(队里)了,但在我心目中她们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训练上还是更多的要向前辈们学习,让中国跳水队的优良传统一直保存下去吧。”

  在广州亚运会上,吴敏霞只参加一米板比赛。“我会认真去对待,完成好比赛当中的每一跳。”她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