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将颁发体育科学奖 表彰医药及科研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排联10月25日宣布,将设立“体育科学奖”,以奖励在排球领域中运动医药及科学研究的成果。

  根据2006年国际排联董事会会议通过的决议,这一奖项将颁发给在科研方面为排球运动作出的基础性贡献,每年颁发给一人。

  国际排联将体育科学奖的评审委员会由五人组成,其中两人来自国际排联医疗委员会(包括该委员会主席,主持评审程序),另外三人分别来自国际排联教练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和发展委员会。该奖项获得者将可以获得国际排联的奖章以及5000美元。明年的颁奖仪式将于1月13日至15日在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举行的国际排联医疗大会上进行。获奖者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何华光)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