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出征踏上复苏之路 俞觉敏担心球队拦网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6:25  扬子晚报

  今天早上6点,中国女排已经飞赴日本,开始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1年之内,连换3个主教练之后,中国女排终于开始走上了自己的复苏之路。

  前两天,中国女排在天津和北京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了两场热身,俞觉敏之所以选择塞尔维亚作为热身对手,就是想感受一下面对欧美球队的高度时,应该怎样进行拦防。“最近的备战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拦网训练,第二场比赛对手状态一般,我们的拦网好些,但天津那场不是很理想。”俞觉敏说。

  至于中国女排相对薄弱的网上攻击力,俞觉敏表示,因为有了相对稳定的一传,世锦赛之前做好身体各方面的调整工作,网上攻击力比这两场热身赛会有所提高。

  周苏红回归之后,中国队的一传和防守肯定得到加强,对此俞觉敏表示,亚洲杯后归队,周苏红有很大的进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在比赛的发挥上,对她没有过高的期望,只是希望她能在平和的心态下打出自己的水平。至于有传言说中国女排的目标是打入本届世界女排锦标赛四强,俞觉敏表示,并没有定下四强的目标,真正的目标是打出风格、打出水平、锻炼队伍。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