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领军上海击败四川 保住下赛季羽超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57  中国体育报

  羽超末名上海兹韦克队在10月23日举行的PK赛中3比0击败了羽甲头名四川川威,保住了下赛季继续征战羽超联赛的资格。

  上海队虽然均由国家队选手组成,但在本赛季羽超联赛中一场不胜,不得不以末名的身份参加PK赛。由于今年是羽超联赛恢复的第一年,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协没有直接采用升降级赛制,而是设置了一场由羽超最后一名与羽甲第一名的PK赛,胜者将获得下赛季羽超联赛参赛资格。

  羽甲冠军四川川威赛前曾提出“能否针对PK赛允许川威临时引援”的设想,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表示,这是羽超恢复的首个赛季,在细节方面还存有不足,但由于章程中没有涉及这一条款,故不能临时更改章程。

  相对四川川威来说,由几乎半支国家队组成的上海队实力强大,本赛季几乎不在状态的王仪涵在PK赛中以21比13、21比15击败了一周前刚获得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的四川姑娘韩利,为上海队取胜奠定基础。

  随着上海兹韦克保级成功,明年羽超联赛的8支队伍也全部敲定,分别是青岛啤酒、湖南川崎、八一芝华士、江苏尤尼克斯、浙江银江、广州粤羽、湖北索牌和上海兹韦克。(玫子)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